云月天星

   预警:多人,ooc,烂梗集合,大杂烩   

  曹丕某天做梦,突然梦到自己死了,是被一辆泥头车创死的,似乎上面还写着很多人的名字。

  曹丕惊醒了。

  惊魂未定之下,他突然就像闷骚少年喝醉了酒思考我是谁,我在哪,我为什么要在这儿一样开始emo。

  曹丕想了想,假如他真死了,谁会为他好好哭一场。

  首先,他爹是会的,曹丕望着窗户外面瘦骨嶙峋的树杈子,自顾自想到,如果他之于他爹先死了,他爹怕不是哭得惨的那一个,也许哭到上头处,还要砍几个人,那砍谁呢?砍张辽?怕人家赶不及出席自己的葬礼,而且看在关羽的面子上,张辽怎么也死不了,那砍于禁?老实人有老实人的好,砍蒋干呢,赤壁的时候就没砍,现在更不会砍。徐庶是想不到的,荀攸和荀彧是舍不得的,夏侯兄弟是可怜的,张郃是不起眼的,想来想去,只有马腾是可以砍的。可是马腾好像早死了。听说他死的时候,他那儿子哭的震天响,比喊自己爹“曹贼,奸贼,恶贼,逆贼”都大声。真是孽缘。

  曹丕又想到他弟弟,他弟弟一定会哭的,只是曹植能哭多久是不知道的,想想怕也就是在葬礼上哭一场,然后就借着自己死的名义晚上大放情怀,狠狠喝他个百八十千美酒,等到第二天醉醺醺地被人扶起来然后继续哭,哭完继续喝,怕自己还没下葬,他弟弟就要暗搓搓教唆曹彰给他抬酒,兴起了说不定还掀棺材给他来一口,然后躺在自己身边睡一觉。这小没良心的,他一边想,一边起身去了外面,他家门前有两棵树,一棵是小时候的曹植种的,一棵是小时候的自己种的,今已亭亭如盖矣。他记得这是两颗枣子树,冬天还能看到两只乌鸦在上面叫。

  说起乌鸦,曹丕就想到贾诩了,要是自己死了,贾诩是肯定不会哭的,不仅不哭,还要把他这死人当丁原,董卓,说不定还要让百姓唱什么“双十日,不一合,眼一闭,再不睁”之类的话,曹丕便把枣子树晃了晃,上面的鸟都被惊醒了,曹丕笑了:“我都没睡,你就别想睡了”,他突然觉得这鸟像贾诩的乌鸦,好像之前落在自己种的枣树上的也是贾诩的乌鸦,拿飞弹把乌鸦打下来吧,乌鸦肉不能吃,乌鸦羽毛做不了衣服,想来也没啥用,更何况贾诩舍不得,甚至要和他拼命,曹丕想起乌鸦反哺的事情,也不知道等贾诩和乌鸦一起老了后,是乌鸦给贾诩弄东西吃,还是贾诩把乌鸦炖了,横竖贾诩不吃亏,自己也不必操心。

  还有谁呢,哦,司马懿,他突然想到了这冤家,就和这冤家不见得天天想他一样。估摸着自己死了,司马懿也会哭,但是他哭的是自己呢,还是哭别的东西就不得而知了,还有孙权,只是孙权知道消息也不会来,按照他们在纸上传达的情谊来看,孙权最多在江东找个没人的地方哭哭他这个哥,不当面自己也听不到,诶?就算当面自己也听不到,这不掺和物质的感情,当真是一盘沙,风一吹就没了。

  曹丕困了,他想回去睡觉了,他便给身边人做了个总结,如果他爹有橘子,那势必是全分给他和几个弟弟,自己一个不留的,如果是曹植有橘子,大概率是他和自己一人一半,然后又想方设法把橘子骗走,最后全卖了换酒,然后说是送给自己,但其实管酒的是自己,喝酒的是他。贾诩呢,不仅不分他,还会想办法把他的枣诓走。司马懿是会和自己换的,但他们是否真的诚心实意交换就不一定了。最后孙权呢,老实人不会给橘子,但会给别的东西,比如葡萄啥的,但是等唯一的老实葡萄到了,怕也烂了。

  曹丕觉得一阵恶寒,他觉得自己不该emo了,于是上床睡觉,等明天醒来,他又是一个坏人了。

@三国志幻想大陆同人馆 

评论(10)

热度(86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